close

月薪22K,買房是神話嗎?有專家提出一個理財觀念,能夠讓你在35歲前存一桶金,或是拼百萬購屋頭期款,快來看我們的報導。▲月薪低,想買房仍不是夢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男人不可以窮:「我七失,失業、失戀、失落,失敗、失意、失眠,我不敢跟老爸說,怎麼這麼晚才下班啊,因為我怕他失望。」電影點出低薪族人生,處處失意的心境,月薪只有22K,還想在35歲前買房,有專家分析,只要從25歲開始每年存18萬,十年內可以存到百萬頭期款。民眾陳小姐:「預計的話就是,每個月存5千到1萬,大概存到30萬左右,存個買車的頭期款這樣。」民眾劉先生:「一個月大概存5千塊,大概存到1百萬。」民眾江先生:「希望存一桶金,可以存結婚基金。」民眾劉先生:「一個月大概存5千塊,但是之後目標用在創業餐飲業。」民眾黎先生:「一個月存5千到1萬,20萬30萬為目標吧,跟朋友合夥創業。」▲投資有風險,分散投資分散風險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有人想創業,有人想買房,專家認為理財關鍵,就是把可支配所得2成定存,2成儲蓄險,3成定期定額買基金、債券型基金,3成外幣存款,就能用大錢滾大錢。財經專家黃世聰:「一個月存幾千塊都可以,然後存到約莫是有1、2萬之後,我會建議做一個投資,那投資是什麼?因為你的本金少,所以我覺得你可以去投資比較具有大槓桿的一些投資工具,社會上很流行所謂斜槓青年,那用這樣來增加,你自己本身的競爭力,跟增加你自己的本身職位上面的,往上升遷的可能性。」擴大投資本金,月薪22K買房,不再是神話。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更多東森新聞報導〈定存理財術〉現金為王聲浪擴大 搞懂定存、定儲玄機 3年利息差距逾2000元捐出1600萬積蓄!陳樹菊國慶「最美的舉手禮」夫妻月入6萬 自備款50萬想買新房!網急勸:別這樣玩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ani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